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曲松县:“三项措施”抓好政治纪律教育工作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10-18 17:50:46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全县党的政治建设,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曲松县以“三项措施”抓好政治纪律教育工作。

      主动作为,强化责任担当。县委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过问,形成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一级抓一级,层层落实的工作格局,并结合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通过召开思想动员大会,制定学习计划,提出学习要求,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

      明确重点,确保学有成效。下发了《曲松县关于加强政治纪律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学习任务。各党支部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与党支部学习相结合,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参照方案内容组织学习,确保教育活动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监督检查,严格督导问责。按照县委统一安排部署,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县委办联合县纪委组成督导组对全县5各乡镇和37个县直部门开展监督检查2次,并将监督检查情况向县委主要领导进行汇报。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存在认识不到位、工作不落实、学习不深入等问题在全县范围内进行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