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廉政要闻
山南市纪委监委网站升级改版上线试运行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1-02 09:52:46     
 

       为扎实做好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工作,主动适应新媒体发展形势,展示山南纪委监委机关开放、亲民、务实、高效的良好形象,于2019年1月1日正式上线试运行山南纪委监委官方网站。
       此次改版立足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执纪问责的职责定位,对原网站的版面进行了重新设计、结构进行了调整优化。设置了“特别关注”“专题集粹”等12个板块,并开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监察法”“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中国纪检监察报评论员文章”“攻坚拔寨 精准扶贫”等专题专栏,新增“手机网站”“微信互通”“廉政考试”“雅砻风情”“信息报送统计”“12县分站”等特色栏目,共37个栏目,主题更加聚焦、形式更加丰富、内容更加多元。
       目前,山南纪检监察网站总访问量已突破140万次。网站、手机端、微信“三位一体”全媒体平台融合发展、密集发声,辐射度和影响力持续提升,为深入推进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