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活动
山南市纪委监委第八批驻村工作队召开全体村民代表见面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16 20:54:26     

本网消息 1月6日,山南市纪委监委第八批驻村工作总领队袁红,驻岗堆镇普努村工作队召开与全体村民代表见面会,村“两委”班子成员和全体村民代表到场参会。  
       会议首先向第八批驻村工作队介绍了村“两委”班子情况、去年以来普努村实施的项目以及目前需要解决的困难;村“两委”班子成员就驻普努村工作队全体成员向村民代表进行了一一介绍。 
       袁红强调,要精确掌握普努村农牧民群众详细情况,对家庭户数、人员情况、项目数量、经济台账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通过挨家挨户实地走访获得一手调研资料,为下一步工作打基础、夯实效;要结合实际,精准施策。驻普努村工作队要心系群众,不要盲目铺摊子、上项目,要切实了解群众所想所需,把惠民资金用到群众亟待解决的问题上去,把惠民实事办到老百姓真正需要改善的地方上去,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把握实际情况,因地制宜,科学合理地制定适合普努村发展的富民工作措施。
      驻普努村工作队队长次仁边旦表示,驻普努村工作队全体成员一定要克服困难,深抓工作作风建设,沉下心来,俯下身子到老百姓当中去,宣讲好党和政府的惠民利民方针政策,办好实事,确保强基惠民工作扎实有效开展,树立驻村纪检干部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陈仪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