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巡察一组召开第八轮专项巡察脱贫攻坚反馈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1-20 18:34:26     

  

       山南网讯 1月17日,市委巡察一组召开第八轮专项巡察脱贫攻坚反馈会,会上,传达学习许成仓书记在一届市委第32次书记专题会听取第八轮脱贫攻坚专项巡察综合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向市食药监局、旅发委、文化局三家单位反馈专项巡察情况。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吴维出席。

  吴维要求,市食药监、旅发委、文化局三家单位党组要践行“两个维护”,提高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抓好专项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及时校准落实脱贫攻坚政治责任存在的偏差,切实提高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推动党中央、区党委和市委关于脱贫攻坚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要强化政治担当,落实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政治责任,抓好巡察整改是落实党管治党政治责任的具体化,是对巡察党组织政治担当的重要考验,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扛起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整改的政治责任,全盘认领问题,逐项逐条认真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确保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整改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既着力解决具体人和具体事物的问题,也着力解决体制机制制度问题,综合运用巡察成果,把巡察标本兼治战略作用发挥好。

  被巡察单位各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