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雅砻风情 > 雅砻风情
藏源山南冬季旅游推介会在西安举办
来源:山南网     发布时间:2019-01-21 21:52:44     

  

山南网讯 11月7日,“2018冬游山南 ·共享地球第三极”山南旅游推介会在陕西省西安市举办。

  推介会上,一段11分钟的山南旅游宣传片展现了山南的雪山冰川、高山湖泊、草原峡谷和人文历史,并推介了山南的旅游线路及旅游优惠政策。

  现场气氛活跃,大家沉醉在山南勒布沟特色歌舞表演中,《门巴祝福在翱翔》、《幸福的门巴人》、《林卡欢歌》……精彩的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

  据介绍,这是我市首次在陕西省举办山南旅游大型推介会。西安市是我国西北部的重要旅游集散地,是此次藏源山南冬季旅游推介会的第一站。山南市以“冬游山南”为契机,以推介活动为端口,在十三朝古都、古丝绸之路的起点——西安举办山南冬季旅游推介活动,让更多的人认识、了解山南丰富的旅游资源、独特的民风民俗,进一步拓展山南旅游客源市场,努力打造山南旅游“淡季不淡、旺季更旺”的旅游发展态势,更是加强陕西与山南旅游行业的合作共赢。

  此次推介活动由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西藏西域旅行社、西安天马国际旅行社川悦假期承办,共200余名陕西旅行商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