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乃东纪检监察 > 乃东廉讯
乃东区:认真开展整治活动 层层压实责任到人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22 12:13:08     

       1月17日召开了区委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上每名常委在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中就是否违规收送冬虫夏草类情况进行了说明。并立刻组织召开了关于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的动员部署会,印发了工作方案,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各乡镇、各单位在区委的具体部署下,按照区纪委工作方案,迅速行动,认真开展整治利用名贵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自查自纠工作,层层召开动员部署大会,部署具体整治方案。各乡镇、各单位及时落实工作责任,及时报送相关自查自纠情况报告。

二是压实责任、签订承诺。各单位结合各自实际,按照各级纪委文件要求,制定具体整治方案,并同时制定了相应的责任书,通过召开党员大会、民主组织生活会等方式与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及乡镇的下辖各(村)居委会班子成员签订了责任书,做到了将责任落实到人。

三是强化措施、开展督查。近期乃东区纪委将组织人员对各单位、各乡镇进行专项督导检查,对隐瞒不报、漏报的单位进行严肃处理,以示对此类问题的威慑。

通过整改活动的具体部署,各乡镇、区直各单位的积极行动,狠抓落实,确保了工作的顺利推进,在两节来临之际,营造了一个风清气正的和谐乃东。(文/阿布 责任编辑/杨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