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扎囊县:纪检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扎囊县纪检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专题 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22 15:41:23     
 

近期,按照县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扎囊县纪检党支部在纪委会议室召开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和区党委九届三次、四次全会以及市第一次党代会和一届二次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纪检党支部书记骆新主持,纪检党支部全体在家党员参会。

会上,支部副书记巴桑罗布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及各大重要会议精神,并结合区党委和市委近期开展的“做合格党员、当先锋模范”教育活动做了表态发言,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准确把握党中央要求,准确把握党章等规定,把党组织职责任务搞清楚,把合格党员标准搞清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党委和市委关于开展“做合格党员、当先锋模范”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来。

发言完毕后,每位参会的党员都联系实际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其他党员对其提出批评建议,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每位党员同志都认识到了自己身上存在的不足,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及时改正。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各党员重点谈实质问题、找思想差距、开展相互帮助,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新契机,按照“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切实转变作风,不断增强党员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宗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