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廉政要闻
扎囊县: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扎囊县纪委: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22 15:57:51     

  

    1月18日下午,县纪委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召开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公报精神,县纪委副书记罗玲主持。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掷地有声、振聋发聩,彰显了党中央将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的坚强决心,体现出我们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高度自觉。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管党治党工作指明了方向,要深入学习领会,掌握精髓要义,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县纪委全体干部要以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毫不松懈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在接下来的监督执纪工作中,必须要坚决落实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不断加大对违反政治纪律问题的查处力度,净化我县政治生态,用实际行动不断巩固和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