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松县:深化扫黑除恶 建设平安曲松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22 16:00:40     

      近期,曲松县纪委监委成立了专项组针对党员和国家公职人员涉黑涉恶问题线索开展大排查,开展此次排查活动,共计对农牧民党员发放藏汉双语民主测评表共计162份,收回162份。对于党员干部进行谈话了解排查问题线索达39人次,在此次大排查中未发现党员和国家公职人员涉黑涉恶问题线索。
      截止目前,通过开展大排查、大起底活动,县扫黑办移交线索1条,县纪委监委成立专人初核组,对问题线索进行初核,经初核后确认非党员和国家公职人员涉黑涉恶问题。切实做到了对线索处置不拖延和积压,按时间进度及时有序地完成初核,认真履行了监督执纪的要求。
       为保证扫黑除恶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建设平安和谐曲松,全县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落实主体责任,建立协调机制,确保专项斗争取得突破性进展。(通讯员,麻启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