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隆子纪检监察 > 隆子廉讯
隆子县:专题学习王拥军书记在扶贫领域专项治理工作例会上的讲话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1-22 17:54:36     

       1月20日下午,隆子县纪委监委组织全体在家纪检监察和巡察干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了王拥军书记在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例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要以中央纪委关于深化专项治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推进会精神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王拥军书记在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例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仔细分析研判,认真总结隆子县在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中的敏感、难点问题,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紧盯工作重点,扎实做好专项治理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加强学习领会。纪检监察干部要加强《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的学习领会,深刻理解和掌握脱贫攻坚的内在要义、方式方法和根本要求,结合专项治理指导工作实践;二是要健全工作机制。把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日常监督工作,作为重点来抓,单独来抓,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建立问题工作台账;三是要加大督办力度。结合隆子实际,紧盯扶贫产业项目建设问题,督促相关单位加快整改进度,确保问题能够及时有效的得到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