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子县:隆子镇召开巡察整改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山南市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1-22 19:33:47     

 1月21日上午,隆子镇召开巡察整改工作动员大会。会议主要内容为贯彻落实市委巡察三组专项巡察隆子镇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反馈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镇巡察整改工作。
会议强调,抓好全镇巡察整改工作,做好隆子镇巡察整改工作事关紧要、任务艰巨,全体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严格按照镇党委的部署要求,认真抓好市委巡察三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以整改的实际成效切实推动全镇各项工作开展。
会议要求,全镇干部职工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区党委和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把抓好整改落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抓好整改,以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隆子镇各项工作。全镇要严格按照镇党委的部署要求,以提高做好巡察整改,提高工作水平为目标,坚持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逐项抓好整改工作。要细化任务,落实责任,对反馈存在的问题,进行一一对照检查,主动认领、诚恳接受,根据整改方案,从严抓紧抓好整改落实,做到问题不漏、节点明确、任务到岗、责任到人。要立行立改,能立即解决的立即解决,需要一段时间解决的要尽快解决,切实推动我镇巡察整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