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那县:县委巡察机构召开意见反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25 11:29:28     

         根据巡察工作要求,按照县委的统一安排部署,错那县委巡察办组织巡察组,近期,深入被巡察单位吉巴乡党委组织召开意见反馈会。

        会上传达了《九届错那县委第四次县委书记专题会听取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情况汇报会精神》并向被巡察单位反馈了巡察意见,县委巡察一组组长达瓦罗布同志代表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向被巡察单位作了强调。他强调,一要强化学习,提高认识。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以最有力的措施、最坚决的行动、最有效的成果,强化推动巡察整改工作。二要高度重视,认真整改。增强抓好巡察整改工作的坚定性、自觉性和主动性,确保整改要求全落实、见实效。三要履职尽责,确保成效。坚持销账管理、建章立制、开门整改,切实做到整改不到位不放过、不达目的不收兵、群众不满意不销号,推动巡察整改见人见物,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