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廉政视频 > 专题集锦
四集电视专题片《全面从严治党在西藏》28日起在西藏卫视播出
来源: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1-27 18:30:16     
 

       由西藏自治区纪委监委宣传部、西藏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四集电视专题片《全面从严治党在西藏》将从1月28日至31日每晚八点十分在西藏卫视播出,敬请关注。

      专题片全面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正风反腐、构建政治生态的坚定决心,集中反映了我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创新实践和丰硕成果。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中央纪委和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在全面和从严上持续用力,坚持有腐必反、有贪必肃,党内政治生活呈现新气象,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全面从严治党取得重大成果。该片通过深入剖析典型案例,讲述监督执纪故事,进一步释放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