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嘎:县委“书记专题会”听取九届县委第四轮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工作情况汇报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1-28 12:06:34     
 

    近日,贡嘎县委书记黄金刚主持召开县委书记专题会,听取九届县委第四轮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工作情况。政府县长次仁、县委常务会书记洪健、县委副书记黄卫军、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小强参加会议。  

  会上,黄金刚书记传达学习《许成仓书记在市委书记专题会听取一届市委第八轮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黄卫军副书记汇报九届县委第四轮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工作综合汇报稿;参会领导对九届县委第四轮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汇报讨论审议、发表意见,要求对于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巡察组要将佐证资料及时移交县纪委监委,进一步核实问题。

  县委书记黄金刚对县委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巡察发现的问题线索及倾向性问题进行了点评,并指出要研究巡察发现的问题,形成县委决定,做好巡察反馈,保证巡察成果得到有效运用,全力助推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就持续深入推进县委巡察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不断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效;二是坚定问题导向,不断提升全县各项工作水平;三是全面细致开展自查自纠工作,确保各级监督检查发现问题整改到位。四是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坚决用足用好巡察成果。五是始终突出政治站位,提高质量推进巡察工作全覆盖。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巡察发现的问题,不断放大和延续巡察的震慑作用,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巡察反馈会上要原汁原味的反馈,直指问题病灶,让被巡察单位认清问题,感受压力,明白责任。(文/周玉霞  责任编辑/巴桑平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