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贡嘎纪检监察 > 贡嘎廉讯
贡嘎:深入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1-28 12:10:18     
 

    1月25日,贡嘎县纪委监委组织单位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会议由县委副书记黄卫军主持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增强凝聚脱贫攻坚的强大力量,以对党、对人民、对历史高度负责的态度,用心用情用力推进脱贫攻坚。真抓实干,务实求效,进一步改进督查考核方式,持续推进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以优良的作风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全面学、集中学、要切实组织好全体党员干部开展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坚持读原文、悟原理、特别是驻村工作队、帮扶干部要带头做到融会贯通,切实把各项扶贫政策落到实处,促进贫困户稳定脱贫,二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聚焦工作短板和弱项,进一步夯实政治责任,确保全面高质量完成年度脱贫攻坚。(文/周玉霞  责任编辑/巴桑平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