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驻市政府办:采取四不措施 加强纪律建设
来源:山南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2-15 18:36:54     

       2月14日,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以不打招呼、不留死角、不听汇报、不让陪同的方式,深入驻在部门和各综合监督单位各科室,对“春节藏历新年”长假过后干部职工返岗情况及值班带班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
从此次监督检查中发现,驻在部门和各综合监督单位主要领导能够带头守规矩、讲纪律,按时返岗,履职尽责,在干部职工中起到了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的带头作用。干部职工除了因病请假外,均已返岗,以精神饱满的状态投入工作当中,未发现无故未返岗的现象。检查中依然发现一些问题,个别单位带班领导不在值班室、个别值班人员警惕性不高,对外来人员不进行严格登记等问题。
针对发现的问题我们强调:一是要提高警惕性,确保进出有登记、情况明、底数清;二是要坚决执行值班带班制度,确保人不离岗、岗不离人;三是要加强公车使用与管理,确保不出现公车私用等问题。
   

 

 

 

 

 

 

 

抄送:山南市纪委监委、市政府办公室、纪委宣传部         
审稿:达娃次仁                   撰稿:贡嘎坚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