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三个”准确掌握 确保监督全覆盖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26 18:04:00     

      为了准确掌握驻在部门和各综合监督单位的基本情况,近日,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制定《被监督单位基本情况统计表》,并逐一核实统计被监督单位的干部职工人数、党员人数、内设机构及单位公车等情况。
      一是准确掌握被监督单位在编在岗人员及内设机构,做到监督不留空白,不留死角;二是准确掌握被监督单位公车编制及实有车辆,做到公车姓公,不做私用;三是准确掌握被监督单位党组织建设及党员人数,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通过各单位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及实有人数核准,目前,驻在部门和各综合监督单位共内设机构52个,10个党支部、15个党小组,284名干部职工,其中266名党员,60名公益性岗位,14名临时工,公车编制56辆、实有59辆车。(信息员:贡嘎坚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