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党政声音
【案例通报】山南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原高级农艺师尼玛次仁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问题。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5 16:27:47     
 

  山南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原高级农艺师尼玛次仁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问题。一是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201711月,市纪委对市民政局原副局长次某违纪问题立案审查过程中,尼玛次仁作为证人向组织提供虚假证言,掩盖次某、达某伙同自己骗取2013年贡嘎县农发项目资金的违纪违法事实。二是违反组织纪律,多次不如实向组织交代本人违纪违法问题。20146月,201711月,20187月,市纪委分别对隆子县农牧局、加查县农牧局套取项目资金以及尼玛次仁违纪违法问题立案审查过程中,尼玛次仁在组织多次询问是否有其他违纪违法行为时,拒不如实交代本人存在的违纪违法问题。三是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伙同他人利用职务便利非法占有国家项目资金、且数额巨大,为谋取不正当利益送给他人钱财、虚开发票、故意销毁会计凭证。201810月,尼玛次仁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其涉嫌违法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