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专题研究部署脱贫攻坚监督检查工作
  为脱贫攻坚保驾护航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1 09:50:51     

 

按照市纪委监委的工作要求,近日,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集中学习了关于印发《监督责任整改组关于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监督责任意见整改任务分解方案》的通知,明确责任,指定专人,就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通过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认为,按照市纪委监委工作要求,结合中央专项巡视反馈意见,要坚决贯彻落实市纪委监委抓紧抓好履行脱贫攻坚监督责任突出问题立行立改工作安排,充分发挥派驻监督作用。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对准市委反馈的专项整改内容,加强学习掌握相关工作要求和政策知识,从讲政治的高度领会任务,为主动开展工作奠定思想基础;二要聚焦“任务”开展监督。积极督促各监督单位按照市委反馈意见,明确整改时间、确保责任、工作落实到位,严肃查处整改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对整改重视程度不够、责任落实不到位、敷衍应付、弄虚作假的严肃问责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