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那县:助力扫黑除恶 开展宣传活动
  错那县纪委监委积极参加2019年“三月综治宣传月”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2 17:35:24     
 

  

         为深入贯彻落实错那县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发挥纪委监委惩治涉黑涉恶腐败职责职能。3月12日上午,县纪委监委积极响应“三月综治宣传月”宣传活动,参加了由县扫黑办牵头的宣传一条街活动。

         活动中县纪委监委以“扫黑除恶”为主题,大力宣传《监察法》、“严守六大纪律”、“扫黑除恶”等纪律法规和党员干部加强廉洁自律相关方面的知识。活动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点、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群众疑问等方式开展宣传,共发放宣传资料共计9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6人次。

         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讲解相关党纪党规,进一步提高了全县干部群众对扫黑除恶和党风廉政建设的认知度,积极引导干部群众齐心协力加入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来,进一步增强全县干部群众的法制观念和安全防范意识,共同参与“平安错那”的建设,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