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日县:召开脱贫攻坚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9 18:11:25     
 

       3月18日,桑日县委召开脱贫攻坚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县委书记康爱民主持,自治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龚会才,山南市政协副主席蒋明浩,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吾金出席会议,在家县级干部及县委办、政府办、县委组织部、县脱贫攻坚指挥部等十二个脱贫攻坚专项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龚会才原文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委副主任徐令义在“三区三州”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打赢脱贫攻坚战,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我们党对人民的庄严承诺,是对我们“四个意识”强不强、“两个维护”坚定不坚定的现实检验,要把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作为向党中央看齐的重大检验,切实推进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中央纪委和自治区党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项目建设、扶贫资金使用等重点,实行全流程监督、全方位检查,坚决查处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要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把落实中央第三巡视组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坚决扛起从严从实整改的政治责任,对照县委整改方案认真做好各项整改工作。
       会议强调,龚会才副书记在桑日县蹲点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是对全县脱贫攻坚工作的一次鞭策和鼓舞,对全县及时发现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问题,更加有力推动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有效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县各级各部门特别是脱贫攻坚专项组要全力支持、积极配合,如实向自治区纪委脱贫攻坚调研督导组汇报工作,客观公正地提供情况,实事求是地反应问题,确保调研督导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信息员/王丹         责任编辑/钟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