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错那县:强化督导检查 督促脱贫攻坚工作落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1 18:35:28     
 

        3月19日,错那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徐明山一行深入错那镇、浪坡乡督导检查中央脱贫攻坚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此次督导检查以查阅资料、谈话了解等方式,对照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问题整改任务清单逐一检查。通过检查错那镇、浪坡乡党委政府能够做到主动作为、多措并举、狠抓落实。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存在少数问题。一是开展宣传教育不到位,引导群众转变思想工作做的不够;二是地方中小学教师资源不均衡,错那镇存在教师整体素质偏低问题;三是浪坡乡党委、政府在产业项目发展上,没有清晰的思路,农牧名产业增收渠道不多;四是浪坡乡曲拿村村医白玛顿珠长期不在岗,存在不履行岗位职责问题。

        针对以上问题徐明山同志要求,一要加强宣传教育。开展扶志教育活动,引导群众转变“等靠要”等思想,防止政策养懒汉。二要健全人才培养机制。突出人才引进工作,加大对教职工的培养培训力度,提升教职工理论水平和业务知识水平。三要加大产业扶贫力度。乡镇党委政府要加大产业扶持力度,结合当地实际,建设特色产业基地,多措并举、开拓思维、拓宽增收渠道,真正为农牧名群众谋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