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日县:纪委监委召开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5 23:10:06     
 

       3月25日晚,桑日县纪委监委召开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传导压力,对全县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着力推进我县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向纵深发展。会议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支张主持,县委书记康爱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了自治区纪委、市纪委关于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宣读了《中共桑日县纪委监委2019年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特别是扶贫领域腐败问题,损害的是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啃食的是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挥霍的是人民群众对党的信任和认同,最终侵蚀的是党执政的政治基础。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治理,不单单是一项业务工作,而是事关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政治问题。
       会议强调: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认真贯彻中央纪委、区纪委、市纪委各项要求,切实把自己的职责使命摆进去,深刻认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特殊政治意义和重要职责使命,深入开展专项治理,严肃查处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为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王炜,县纪委监察委全体工作人员,县扶贫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县委巡察办、县委巡察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信息员/王丹                    责任编辑/李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