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扎囊县纪委监委:坚守纪律“底线” 巩固作风建设
  扎囊县纪委监委:坚守纪律“底线” 巩固作风建设
来源:扎囊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9-04-09 12:38:15     
 

      清明节假日期间,扎囊县纪委监委按照市纪委下发的《关于在清明节期间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的通知》要求,多措并举,认真开展相关监督检查工作。
      一是节前下发《通知》。扎囊县纪委监委制定下发了《关于加强清明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要求全县党员干部要坚持勤俭文明过节,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相关规定,坚守纪律“底线”、不触“红线”,防止“四风”反弹,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
      二是节中开展检查。扎囊县纪委监委成立了专项监督检查组,制定了监督检查方案,通过明察暗访等形式对13家单位、2个休闲娱乐场所开展监督检查。重点对公车封存停驶、粘贴公车二维码、是否统一管理、公车私用踏青出游、公款吃喝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
      三是节后及时总结。扎囊县纪委监委认真对节日期间的监督检查情况进行总结并及时将检查情况反馈至上级纪委。
      下一步,扎囊县纪委监委将严格按照上级部门的相关文件精神,着力发现和整治“四风问题”,严肃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问题,确保扎囊县节日期间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