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督促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展良好
  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督促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展良好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4-09 17:09:30     

 

    近日,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按照《关于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监督责任意见整改任务分解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第一时间将《通知》转发给各驻在单位(含综合监督部门),要求其进一步细化任务分解、明确责任人及整改时限,并对具体整改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组长亲自与各单位主要负责领导当面对接,安排一名成员专人负责与各驻在单位(含综合监督部门)的联络与协调,坚持每日一汇总每日一上报。
    在督促整改过程中,各驻在单位(含综合监督部门)严格按照纪检监察组要求,均把此次巡视整改工作提上重点议事日程,做到“一把手”亲自抓,细化整改方案,明确工作责任,主动对号入座,认真开展自查自纠,紧盯整改任务,狠抓整改落实,较好的完成了各项整改任务,总体进展良好。(文 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责任编辑 曹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