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检查
曲松县:“三措并举”做好处分决定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4-16 16:43:55     

    近期,曲松县纪委监委对十八大以来受处分人员处分决定执行情况进行了“全方位”“对账式”排查。
    领导重视,推进有序。县纪委监委高度重视,成立了由县纪委常委为组长的专项检查工作专班,对十八大以来受处分人员案件卷宗进行回头看,认真仔细核对档案资料,及时对处分决定执行情况进行排查梳理。
    多方联动,深查细纠。县纪委及时与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等相关部门沟通衔接,通过查看处分决定执行情况报告表、公务员年度考核表、个人工资表等,重点查摆处分材料是否按干部管理权限和组织关系归档;是否在处分影响期内提拔、晋升工资;是否在受处分当年发放13月工资等问题。
    查漏补缺,立行立改。不断完善处分决定执行情况报告单制度,规范处分决定的宣布、送达、归档手续以及对职务、工资、年度考核等事项的处理情况的工作流程,对发现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通过此次自查自纠,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县受处分人员中,有1起处分决定执行不到位情况,目前已完成整改。(信息员  马东/责任编辑  曹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