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 学习资料
中国政府网推出“2016政府工作报告”有奖答题活动
来源:中国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6-05-09 10:20:48     
 

       近日,中国政府网联合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推出“测一测,2016政府工作报告知多少”有奖答题活动。网友通过关注“中国政府网”微信公众号、下载国务院客户端即可参与“2016政府工作报告”有奖答题活动。

  此次活动的题目从2016年政府工作报告内容中选取设定,全部为选择题。关注“中国政府网”微信公众号、下载国务院客户端并答对全部10道题目的网友将获得由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提供的500M手机流量。网友可多次答题,不重复获奖。本次活动日期为4月2日至5月15日。

  中国政府网由国务院办公厅主办,第一时间权威发布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和重要政策文件、国务院领导同志重要会议活动等政务信息。

  长按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政府网”微信参与答题,赢取流量。来测一测你所知道的政府工作报告!

长按或扫描二维码关注中国政府网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