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积极订阅“雪域清风” 传播纪检监察正能量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4 16:06:04     

  为进一步提升“雪域清风”微信公众号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发挥该微信平台传授新知识、传播正能量,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促进雪域高原风清气正等积极作用。4月份以来,错那县纪委监委要求广大干部职工特别是共产党员和其他监察对象中积极“订阅雪域清风”微信公众号。

  4月2日,按照区纪委监委“雪域清风”微信公众号订阅事宜通知要求,错那县纪委监委向各乡(镇)、各县直单位下发《关于积极订阅“雪域清风”微信公众号的通知》,要求党员干部工积极订阅,把“雪域清风”微信公众号作为加强廉政教育和警示教育的重要平台,深入开展学习教育活动,不断提高党员干部廉政意识,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截止目前,错那县全县干部职工“雪域清风”微信公众号关注人数达9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