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琼结纪检监察 > 琼结廉讯
琼结县:开展新任科级干部廉政考试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活动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4-25 10:22:51     
 

       近日,琼结县开展新任科级干部廉政考试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活动。琼结县纪委根据新任科级干部廉政教育的总体安排,自主命题,组织新任科级干部进行了廉政考试,并将考试成绩呈阅县委主要领导。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安聪作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安聪对新任职科级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自觉练就本领。切实把学习作为保持正确政治方向、提高领导水平、打开工作局面、提高履职能力的有效方法。二是心存敬畏,自觉谨慎用权。领导干部要时刻敬畏党纪国法,自觉遵纪守规,时刻牢记党纪国法是不能触碰的“高压线”和不可逾越的“红线”,深切认识到权力是责任、是义务、是奉献,行使权力一定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慎之又慎。三是自省慎行,自觉廉洁自律。要吸取腐败案件的教训,自警自省,慎行慎言,把好嗜好关、交往关、亲情观,打好拒腐防变主仗。四是团结共事,自觉激情干事。要搞好同事关系,搞好干群关系,真情投入、敢闯敢干,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把心思集中在“真干事” 上,把本领用在“多干事”上,把目标放在“干成事”上,狠抓工作落实,营造勤政廉洁、务实高效的机关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