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廉政要闻
山南市:举行党员政治教育专题研讨班
来源:西藏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4-29 17:21:40     

    近日,山南市第八期党员政治教育专题研讨班开班。

 

    研讨班要求,一是抓住重点、聚力用劲,全面提升政治能力和政治本领。要通过此次培训,提升理论素养,真正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锤炼忠诚品格,站稳党性立场,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言行一致、表里如一;要磨练政治本领,让讲政治成为日常行为的基本标杆,敢于直面矛盾、担当负责,在经受考验和磨练中锻造过硬的政治素养、政治品格、政治能力。二是知行合一、真抓实干,切实提高履职能力。要把学习成果体现在贯彻落实好中央、区党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转化为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学习成果体现到领导水平提升上,提高维护稳定、推动高质量发展、保护生态和改善民生的能力;要把学习成果体现到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上来,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加大执纪问责力度,坚决惩治腐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山南市纪委监委 彭川平/责任编辑 毛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