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错那县:倡导廉洁过节 履行监督责任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05 16:03:17     
 

        近期,错那县纪委监委紧盯“五一”假期节点,为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专门成立监督检查组。检查组节前要求县后勤服务中心向县纪委上报放假期间公务车辆安排情况,在掌握后勤公车安排情况的前提下,检查组深入勒布沟、浪坡各旅游景点和个别农家乐开展监督检查,对景点停车场内的所有车辆逐一排查,查看餐厅、超市等商家发票开具明细表、查询发票存根联等方式,详细掌握党员干部有无公款旅游、公车私用、违规公款吃喝等情况。

        经检查组查实,暂未发现有党员干部公车私用、违规公款吃喝、公款消费等问题。

        下一步,错那县纪委监委将继续采取多种措施强化日常监督,紧盯重要节点,持续开展暗访和突击检查,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错那落地生根,使风清气正成为常态。(文 旦增次旦 /信息员 云旦平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