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 头条新闻
山南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参加山南市统战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05 17:42:53     

       近日,山南市统战系统召开“坚持底线思维着力,加强党的建设工作”专题会。市委常委、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统战部部长丹增同志主持会议,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和市工商联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安排部署2019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签订2019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石高举同志向与会综合监督单位报告了2018年纪检组工作开展情况,明确提出今年党风廉政工作的要求,安排部署了今年将要开展的具体工作,并就涉宗领域淡化宗教消极影响问题现身说法,教育引导服务对象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会上丹增常委向与会单位提出了“五个坚持,五个进一步”的工作要求,即:坚持底线思维,进一步提高涉宗领域党风廉政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坚持底线思维,进一步加强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坚持底线思维、进一步搞好统战、民宗、宗教和非公有制经济工作;坚持底线思维,进一步加强化统战对家管理服务工作;坚持底线思维,进一步确保涉宗领域社会的和谐稳定。要求全市各级统战系统要认真学习党中央、区党委、市委关于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确保全市涉宗领域社会局势和谐稳定。(文 派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责任编辑 云旦平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