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扎囊县: 召开关于在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中集中治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07 15:52:27     
 

      近期,扎囊县纪委监委召开关于在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中集中治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骆新同志主持。各乡镇纪委书记,县纪委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区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座谈会精神及《关于在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中集中治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意见》、《关于做好全区纪检监察系统集中整治不作为慢作为、文山会海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中查摆共性问题整改的通知》等文件内容。会上,各乡镇纪委书记汇报了第一季度扶贫领域监督工作开展情况。
      骆新同志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扶贫领域监督工作的重要性。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扶贫领域监督工作作为主责主业,抓好日常监督。二是强化监督检查,推进专项治理工作。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专项治理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主动抓、亲自抓。要以发现问题为导向,推进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三是加强巡视巡察整改监督,确保整改工作到位。要压实主体责任,用好问责利器,保证巡视反馈意见件件有着落。四是保持高压态势,加大扶贫领域问责力度。要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对扶贫资金“下黑手”的,要依纪依法严厉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