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浪卡子县:卡龙乡扎实推进扶贫民生领域以案促改工作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     发布时间:2019-05-07 18:17:01     
 
   为进一步推进卡龙乡民生领域各项惠农利民资金的准确落实,持续加大各类资金监管力度,卡龙乡纪委按照“以案促改”文件要求,近日,深入所辖8个行政村,有序开展各项惠民资金落实及使用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

    检查组每到一个村庄,通过采取实地调研、入户走访询问、召开村“两委”班子和村务监督委员会成员座谈会等方式查摆和发现问题漏洞,逐一核查民生资金的落实,生态岗位安排,项目资金管理使用情况等进行监督检查后,全乡范围内未发现民生资金及项目资金落实对象不精准、资金挪用等问题。

       下一步,卡龙乡纪委继续加大并坚持扶贫民生领域突出问题的监督检查工作力度,有效发挥乡村两级纪检及村务监督委员会的优势,把扶贫民生领域各类项目及资金在有效的监督下运行,及时把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微腐败及不合规问题制止在萌芽状态,保证把中央对西藏农牧群众的关心关怀及优惠政策原汁原味,原型原态送到广大人民群众的身心上做努力。(文 卡龙乡纪委/信息员 云旦平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