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错那县:宣讲抵边搬迁政策 精准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0 17:10:29     
 

       近日,错那县纪委监委干部职工在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纪委委员达桑同志的带领下,深入觉拉乡对口帮扶户家中宣讲异地插花式搬迁安置惠民政策。

       宣讲组把群众自愿迁出作为一切工作的基础,积极开展符合条件家庭的迁出动员工作,细致入微地把相应政策待遇给帮扶户讲清楚、道明白,努力引导群众转变扎根故土的传统思想,让更多有致富潜力的家庭通过插花式搬迁改变家庭命运。

        通过宣讲,相关群众更加深入的理解了插花式搬迁各项惠民政策,明白了党和政府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幸福的良苦用心;群众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能给予他们这么好的机会实现小康生活,他们保证积极与家人进行协商,按照党和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尽快完成搬迁工作。(文  谭兴亮 /信息员  云旦平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