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公益广告
山南市纪委监委:弘扬廉政文化 打造廉政长廊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4-23 16:00:33     
 

    为提高山南市居民群众对廉政文化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切实营造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山南市纪委宣传部立足工作实际,结合各方意见,利用市区主要路段24块公交站台进行廉政文化标语宣传,以实际行动构筑起山南廉政文化宣传的新平台。

    此次廉政文化宣传以“清廉山南,你我同行”为主题,内容覆盖中央八项规定、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信访举报指南、监察体制改革、加强纪检干部监督、党章、监察法等,并在24块展板下方用藏汉双语统一标注活动主题、官方网址、“清廉山南“微信logo及二维码,方便广大民众了解纪检监察工作,提高了纪检监察工作的透明度。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让广大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补足精神之钙、固本强基,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明白人、带头人。”山南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加强党风廉政文化宣传,及时更新更换宣传内容,切实推动廉政文化建设常态化。 (山南市纪委监委/责任编辑 毛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