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关注 > 党政声音
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进驻我市
来源:山南网     发布时间:2019-05-14 12:53:23     
 

  

~山南网讯 5月12日,区党委政法委副秘书长、巡视员汪锋率队的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与我市座谈,传达学习中央、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检查工作方案,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工作流程、规程,听取我市工作情况汇报。
  市委副书记格桑汇报我市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龚兵主持会议。
  市领导贡觉多吉、张福臣、江嘎、加央、索朗扎西出席会议。
  督导组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对组织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高度重视、强力推动。山南市委、政府以及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组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开展督导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和自治区党委安排部署上来,以督导压实政治责任,回应人民群众期待,破解重点难点问题,坚决夺取专项斗争的全面胜利。
  督导组要求,宣传要到位,要全方位多角度多渠道全力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氛围;扫除要使劲,要加大扫黑除恶工作力度,对标对表,严格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做到有问题查问题、无问题签字承诺;数据要真实,要认真做好数据统计工作,杜绝虚报、瞒报统计数据等情况。
  格桑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强化督导检查、细化措施任务,查找不足、补齐短板,做到千斤重担人人挑,人人头上有指标,持续推动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成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的到来。
  龚兵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全力配合好督导组在我市的督导工作,认真落实各项工作措施,有力推动全市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再上新台阶。

编辑:巴桑卓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