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召开各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座谈会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5-14 18:20:10     
 

       5月13日下午,山南市召开各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座谈会。市委常委、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拉巴加布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在家的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12县(区)委常委、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及12县(区)委巡察办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区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视办主任李小宁同志在全区地市委巡察办负责同志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市、县(区)委巡察机构要对照李小宁同志在讲话中指出的问题,认真查找、深入分析,加强解决制约市、县巡察工作发展的困难和问题,持续推进市、县(区)巡察高质量发展。各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要将李小宁同志的讲话精神及时汇报给县(区)委,提请县(区)党委解决巡察工作突出矛盾和困难。


       各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汇报了巡察工作开展情况、巡察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2019年县(区)委首轮巡察工作筹备进展情况。


       市委常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拉巴加布同志指出,2018年各县(区)巡察总体工作有序推进、成效明显,但也存在不少问题,各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要深入研究、认真加以解决。为持续做好县(区)巡察工作,拉巴加布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要做好统筹谋划,顺利推进全覆盖任务。三要主动担当作为,努力推进县(区)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各县(区)委于5月15日左右召开本轮巡察动员部署会,18日前完成进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