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巡察工作业务培训圆满结束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5-14 18:27:49     
 

  

   为帮助巡察干部熟悉巡察业务流程,提升业务水平、增强履职能力,确保2019年市、县(区)第一轮巡察工作顺利开展,经市委批准,市委巡察办于5月9日至12日组织市、县(区)两级巡察干部进行了巡察业务培训,市委各巡察组、县(区)“交叉巡察”组及各县(区)巡察机构干部19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4天,设置了8个专题讲座,邀请了区纪委监委政治纪律监督检查室副主任王华,区党委巡视办秘书处副调研员高良平,市委党校中级讲师辛红丽,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干部一科科长陈岩,市委组织部组织一科科长张靖,市会计事务所主任会计师卢小华以及市委巡察办、巡察组有关人员,分别从政治纪律监督、提高巡察报告质量、践行“两个维护”、干部队伍建设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重点、基层党建业务、企业审计技巧、巡察工作流程、巡察报告常见问题解析等方面,为大家讲解了巡察工作的方式方法、政治巡察监督重点、如何提高巡察发现问题精准度等知识,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取得了良好效果。

   12日下午,对本次参加培训的干部进行了巡察业务知识测试,对3名测试不及格的干部进行了补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