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查县纪委监委召开审查调查安全工作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6 12:32:19     
 

      5月15日,加查县纪委监委组织全体在家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学习《西藏自治区纪检监察干部审查调查工作过错责任追究办法(试行)》。

      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学习了《西藏自治区纪检监察干部审查调查工作过错责任追究办法(试行)》文件精神,对审查调查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集体讨论。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纪律审查监察调查工作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立场,自觉做到在大事大非面前敢于亮剑,为审查调查工作提供坚实的保障;二要严格办案程序,对照《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依纪依规依法履行手续,落实到每一个环节,确保审查调查工作的严肃性;三要全面提升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审查调查安全这根“弦”,坚决做到不该说的不说、不该问的不问,把审查调查安全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审查调查安全无事故。(文  琼娜/信息员  云旦平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