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嘎县:召开九届贡嘎县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会暨巡察业务培训会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5-17 09:45:34     
 

      近日,贡嘎县召开2019年度第一轮县委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交叉巡察组及县委巡察组全体成员等共计39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九届区党委第五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和区党委巡视办主任李小宁同志的讲话摘要以及一届市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并宣布九届县委第五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及任务分工的决定。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马小强同志作动员讲话。会议强调,参与巡察的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深刻认识领会新时代巡察工作的责任使命,紧扣“两个维护”根本政治任务,强化政治监督,认真履职尽责,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被巡察单位要正确认识、积极配合巡察组工作,自觉强化接受监督的意识,主动查找问题,如实反映问题,认真反思问题。巡察组在巡察期间把工作放在首要位置的同时,也要守好自身纪律,禁止出现巡察期间酗酒闹事、打牌赌博等问题。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着,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本轮巡察工作。( 信息员 周玉霞/责任编辑 曹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