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扎县:举办九届县委第六轮巡察干部培训班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5-20 10:39:02     
 

      2019年5月16日,洛扎县举办九届县委第六轮巡察干部培训班,邀请纪检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和县财政局业务骨干对巡察干部授课,旨在进一步提高巡察干部的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新时代巡察工作基本要求,强化巡察业务知识,为此次巡察工作顺利开展打牢基础。
      培训课上,授课老师从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领域工作、财务制度及报销等方面对巡察干部进行了细致生动地讲解,并结合巡察工作实际,列举大量鲜活的事实,确保参训人员听得懂、记得住、用得上。在培训过程中,巡察干部认真听课,将重点内容一一标记,积极向授课老师提问,弄清巡察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
      通过培训,提升了巡察干部的政策理论水平,深化了对巡察工作的认识,掌握了巡察工作的方式方法。参训人员表示将严格按照此次政治巡察的要求,坚持原则、牢守规矩,把培训成果运用到巡察工作中去,推动巡察工作有力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