措美县:九届措美县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山南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5-21 09:58:04     
 

      近日,措美县召开九届县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大会,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巴桑欧珠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普琼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拉巴加布同志在全市巡察工作会议暨一届市委第九轮巡察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扎桑宣读了九届县委第六巡察组组长授权和各组任务分工决定。

       巴桑欧珠同志就如何做好全县巡察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意义;二要深化政治巡察,充分发挥巡察震慑作用;三要加强自身建设,打造素质过硬的巡察铁军;四要认真面对问题,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胜军作部署讲话时强调,必须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深化政治巡察,着力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必须依规依纪开展政治巡察,全面提升政治巡察监督效果;必须坚持忠诚履职尽责,从严教育管理巡察干部,完成好县委交办的任务。(文 措美县纪委监委/责任编辑 曹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