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织学习《西藏自治区纪检监察干部审查调查工作过错责任追究办法(试行)》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6-03 11:14:55     

       近日,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自治区纪委监委办公厅印发的《西藏自治区纪检监察干部审查调查工作过错责任追究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

      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达娃次仁要求,全组干部要牢固树立“没有安全就没有审查调查”“时刻绷紧审查安全弦”的理念,系统地学习《山南市纪委监委监督执纪工作程序暂行规定》、《山南市纪委监委执纪审查、审理流程图》、《山南市纪委监委谈话函询和诫勉谈话暂行办法》、《山南市纪委监委问题线索管理和处置办法》等内容,把审查调查安全作为执纪监督检查工作的生命线,切实提高审查调查质量,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坚如磐石的决心、坚不可摧的意志把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审查调查工作中,要切实学深悟透《办法》,严格按照《办法》开展工作,提升纪检监察业务能力水平,完善业务知识结构,提高审查调查工作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