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同仇敌忾 上下一心 坚决整治“天价烟” 背后“四风”问题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6-03 16:41:38     

      5月31日上午,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召集各被监督单位纪检部门负责人、财务人员在市委政法委301会议室召开整治“天价烟”背后“四风”问题工作部署会议。达瓦占堆同志主持会议,市委政法委、市中院、市检察院、市司法局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达瓦占堆强调,“天价烟、高档酒、高价茶”问题是严肃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的重要内容,各被监督单位要引起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整治“天价烟、高档酒、高价茶”背后“四风”问题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要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在整治“天价烟、高档酒、高价茶”问题上做到立场坚定、旗帜鲜明。领导干部要发挥“关键少数”的带头作用,带头开展自查自纠,做到严格自律、慎微慎独。

      达瓦占堆要求,各被监督单位必须紧盯重要领域、关键岗位是否出现苗头性、倾向性和隐形变异的类似“四风”问题,认真围绕2017年10月以来是否存在领导干部利用天价烟、高档酒、高价茶谋取私利,是否存在公职人员违规公款购买天价烟、高档酒、高价茶,是否存在公职人员违规收受天价烟、高档酒、高价茶等情况开展自查,坚决遏制“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和隐形变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