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加查纪检监察 > 加查廉讯
加查县:拉巴加布莅临加查县指导扫黑除恶相关工作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6-13 13:24:54     
 

 

       近日,山南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人选拉巴加布一行三人莅临加查县,检查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开展情况。
       拉巴加布书记听取了加查县纪委监委在扫黑除恶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查阅了加查县纪委关于扫黑除恶学习部署、扫黑除恶相关问题处理、案件彻查、对扫黑除恶落实主体责任等相关情况。他强调,一要严格按照纪委监委在扫黑除恶工作当中的定位,认真履行职责,坚决冲破“关系网”、打掉“保护伞”;二要放下架子主动查找问题,加强与政法部门认真分析研判,排查好相关问题线索;三要做好群众工作,体察社情民意,实地走访宣传,充分调动群众举报扫黑除恶问题的积极性。
       加查县纪委监委将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坚持扫黑除恶与反腐败结合起来、与基层“拍蝇”结合起来,俯下身子查找问题,严惩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精准施策,以高度的政治使命感和责任感,铁面问责、严肃执纪,为加查县扫黑除恶工作保驾护航。(信息员 琼娜/责任编辑 曹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