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东区:山南市纪委监委督导检查乃东区纪委监委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工作情况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6-17 12:36:22     
 

 

      近期,山南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晋美同志一行对乃东区纪委监委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通过座谈的方式听取了乃东区纪委监委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的工作汇报,并认真查看了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的台账、简报和有关资料,全面地了解乃东区纪委监委扫黑除恶打非治乱工作进展情况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督导组要求,一是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上级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将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摆到工作的突出位置,全力以赴打好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攻坚战。二是认真审核文档资料。根据实际,分门别类做好文档资料归档整理工作。三是突出结合日常工作,压实工作责任。加大问题线索排查力度,把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工作贯穿到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积极主动、千方百计摸排线索,深挖隐藏在幕后的涉黑涉恶线索。(信息员:吴晓欢;责任编辑:毛杉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