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驻政法委纪检监察组:毕业季拒绝“升学宴”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6-17 17:54:54     

      

       近日,驻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召集各被监督单位纪检部门负责人在市委政法委301会议室召开了会议,重申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对抵制“升学宴”、“谢师宴”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和部署。达瓦占堆同志主持会议,市委政法委、市中院、市检察院、市司法局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达瓦占堆强调,“升学宴”、“谢师宴”涉及到“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不仅仅是经济问题,更是政治问题、原则问题。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自觉抵制“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和隐形变异。


       达瓦占堆要求,各被监督单位近期要对本单位干部职工子女升学情况进行摸底统计并将情况上报至纪检监察组。各被监督单位干部要强化生活作风建设,增强党性修养,早做思想工作早预防,切实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