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那县:召开九届错那县委第五轮巡察工作阶段性情况汇报会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6-18 11:37:18     
 

       6月17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徐明山主持召开第五轮巡察工作阶段性情况汇报会。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各巡察组阶段性工作汇报,交流了工作经验,总结了工作成效,分析了巡察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议指出,巡察工作启动以来,相关工作有条不紊,态势、进展较好,各巡察组以“六围绕一加强”为主线,着力发现了对党的政治理论学习重视不够、党建工作领导不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扎实、执行党的纪律不严、两个责任”落实不力等不少共性问题,成效明显。

       会议强调,各巡察组要坚持以“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为主要任务,突出政治巡察定位,聚焦“七个有之”问题,紧盯“六围绕一加强”精准发力,紧扣“重点人、重点事”上持续发力,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做深做细做实巡察工作上下功夫,尽可能把问题了解做深做细,把发现的问题搞准确、细节弄清楚,着重在对未发现的问题,再发现,对未深入了解的问题,再了解,客观、准确、实事求是反映问题,切实有效的推进巡察工作。

(文/旦增次旦    编辑/蔡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