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驻民政局纪检监察组:召开派驻纪检监察组与监督单位第二季度联系会
来源:山南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6-19 16:34:03     
 

       为更好地履行监督职责,驻民政局纪检监察组于6月18日组织8家监督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召开第二季度联系会。
       会上,格萨组长结合当前工作实际,组织人员进一步学习了《扫黑除恶》有关知识,传达了有关自治区、市纪委关于精文简会、扫黑除恶、排查整治“天价烟”背后“四风”问题、扶贫领域作风问题等有关文件精神和相关领导的指示批示精神,重申了共产党员不得信仰宗教和参加宗教活动的通知以及严禁党员干部参加“萨嘎达瓦”宗教活动的通知,并听取了各监督单位近期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最后,格萨组长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精心安排部署;二是明确具体任务,履行工作职责;三是加强沟通协调,增强凝聚力量。